分页: 1 / 1

mplayer能不能连续播放mp3等音乐文件?

发表于 : 2006-09-05 22:03
woodandwood
试了一下,好像不行,只能挨个放,放完一个,关掉,在点击另一个。不知道mplayer有没有连续播放功能?要是有的话,是我没设置,还是少了包。我只是在我的ubuntu上apt-get install mplayer,就可以放mp3,wma,和avi了。放rmvb的话,只有声音,没有图像。

发表于 : 2006-09-05 22:10
karron
mp3还是用别的放吧.比如bmp,amarok之类的专业软件.
mplayer就让他播放电影吧.

其实mplayer有个playlist的,你找找看,把歌都加进去,就可以连续播放了.

发表于 : 2006-09-05 22:19
flyinwind
当然可以选一堆歌连续播放了,你在右键里点playlist,然后选择你要播放的多个MP3,add进“selected files"里,mlayer会顺序播放你的文件,也可以自己直接点下一首的控制按钮,但的确是不太方便,反正我是没能调出可以直接选择播放的播放列表(这话有点别扭呵,刚才说的那个playerlist只是加进文件去,却没法用它控制播放哪一首)

只播放歌曲MP3之类的,做什么要用mplayer呢,有专门干这个的啊

发表于 : 2006-09-05 22:42
eexpress
mpg321 -@ 播放列表。
这个多好。界面都不要。

发表于 : 2006-09-10 10:55
lgfang
命令行呀:
mplayer a b c d e
或者:
gmplayer a b c d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