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愿意留下MSN 本人菜鸟(已经解决)

Totem,mplayer,sopcast,realplayer,bmp
回复
salltm
帖子: 357
注册时间: 2006-10-18 16:17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有没有人愿意留下MSN 本人菜鸟(已经解决)

#1

帖子 salltm » 2006-10-18 16:37

刚毅然抛弃WINDOWS 一切从0开始, 什么都不懂。有没有哪些朋友愿意帮帮我,大家共同进步。(虽然我还是个菜鸟 :))
由于到现在都装不了QQ,所以只能用MSN 。 希望能结认识更多的LINUX爱好者。
一个人学这LINUX真的 很孤单。。。
上次由 salltm 在 2009-02-12 16:31,总共编辑 3 次。
ljhwww
帖子: 30
注册时间: 2005-07-13 17:43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2

帖子 ljhwww » 2006-10-19 11:52

zanefei
帖子: 76
注册时间: 2006-02-23 20:2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3

帖子 zanefei » 2006-10-19 12:45

记得上论坛多看看,平时多google就基本上能够搞定大部分问题了。
我上手也不是很久,现在,配置基本的系统什么的基本上没有啥问题的说

msn:zanefei@hotmail.com
salltm
帖子: 357
注册时间: 2006-10-18 16:17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4

帖子 salltm » 2006-10-19 13:29

终于搞定了 QQ 嘿嘿。 高兴。。
后面的 路还很长……
头像
vAdonai
帖子: 79
注册时间: 2006-09-12 14:04
来自: 广州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5

帖子 vAdonai » 2006-10-20 0:40

vadonai@hotmail.com


点我贴子下面的按钮吧~~我没事都在~~挂着 :P
springlarry
帖子: 286
注册时间: 2006-06-08 8:53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6

帖子 springlarry » 2006-10-20 12:16

great111
帖子: 14
注册时间: 2010-09-04 15:58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有没有人愿意留下MSN 本人菜鸟(已经解决)

#7

帖子 great111 » 2010-09-05 9:56

头像
nmsfan
帖子: 18958
注册时间: 2009-10-16 22:46
来自: finland
送出感谢: 16 次
接收感谢: 36 次

Re: 有没有人愿意留下MSN 本人菜鸟(已经解决)

#9

帖子 nmsfan » 2010-09-05 11:11

nmsfan@hotmail.com
不怎么上,看心情 :em04 :em04
>>>>推Ubuntu 桌面培训~~<<<<
>>>>想加入/了解gimp汉化吗,点我吧~<<<<
——————————————————————
不推荐wubi,也不推荐你给别人推荐wubi…………
随心而为的感觉真好……
强推mayhem!!
强推ensiferum
头像
ishagua
帖子: 283
注册时间: 2009-11-20 22:5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 次
联系:

Re: 有没有人愿意留下MSN 本人菜鸟(已经解决)

#10

帖子 ishagua » 2010-09-05 14:30

楼主 不错拉 会用msn 我都没用过msn :em11
回复

回到 “影音多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