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1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linux缓存能减小吗4g笔记本的开机速度实在受够了
帖子发表于 : 2008-06-02 1:09 

注册: 2008-06-01 21:36
帖子: 2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lipeng8413 写道:
那就是不太支持64位了。
顺便说一下内存占用,linux是尽可能用内存来放数据的,所以一开机内存基本上就全用了,但有很大一部分是做缓存,因为内存比硬盘快很多嘛,你用起来就更快了,不要被windows下的内存知识误导。

买一2G的内存,你希望它的使用率只有10%吗?那你买那么大内存干毛阿。买了就是要用的嘛。

linux缓存能减小吗4g笔记本的开机速度实在受够了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6-02 1:34 
头像

注册: 2007-05-06 2:46
帖子: 1563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别听忽悠,咱不懂内核,还不会数数

我这4G内存X86_64开机也就200MB内存,

速度倒是不慢,30s不到

速度慢,多数是驱动,设置问题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6-02 3:04 
头像

注册: 2005-08-01 9:14
帖子: 366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大内存的,上64,快就一个字


_________________
Gedanken ohne Inhalt sind leer .Anschauungen ohne Begriffe sind blind.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6-02 3:12 
头像

注册: 2006-09-10 22:36
帖子: 10663
地址: 北京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16
最烦这些狗屁不懂还一天到晚误导别人的B仔


_________________
看破、放下、自在、随缘、念佛
真诚、清净、平等、正觉、慈悲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6-02 9:35 

注册: 2008-06-01 21:36
帖子: 2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那么是A卡问题吗?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6-02 9:50 
头像

注册: 2007-11-21 21:30
帖子: 182
地址: shanghai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是不是网络设置了自动获取了,这样就很慢了,尤其是装了VBox,创建了NAT,那就更慢了。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6-02 12:20 
头像

注册: 2007-05-06 2:46
帖子: 1563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qiang_liu8183 写道:
最烦这些狗屁不懂还一天到晚误导别人的B仔


别说的是你

XP开机内存300MB的B仔

:em07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6-02 13:44 
头像

注册: 2006-09-10 22:36
帖子: 10663
地址: 北京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16
hcym 写道:
qiang_liu8183 写道:
最烦这些狗屁不懂还一天到晚误导别人的B仔


别说的是你

XP开机内存300MB的B仔

:em07

我家里工作用机只装了个Arch,GNOME开机物理内存占用不到100MB,贴个图给你开开眼

图片


_________________
看破、放下、自在、随缘、念佛
真诚、清净、平等、正觉、慈悲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6-03 9:14 
头像

注册: 2007-05-06 2:46
帖子: 1563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了不起

会阿奇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6-04 12:09 

注册: 2008-06-04 11:24
帖子: 23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qiang_liu8183 写道:
hcym 写道:
qiang_liu8183 写道:
最烦这些狗屁不懂还一天到晚误导别人的B仔


别说的是你

XP开机内存300MB的B仔

:em07

我家里工作用机只装了个Arch,GNOME开机物理内存占用不到100MB,贴个图给你开开眼

图片


大家不要说着说着就上火嘛!素质,素质!

另外楼上开机内存100M的高人给多讲讲怎么搞出来的呗,多谢啦……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6-04 12:34 
头像

注册: 2005-06-11 14:03
帖子: 6226
地址: 不明真相的群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qiang_liu8183 写道:
hcym 写道:
qiang_liu8183 写道:
最烦这些狗屁不懂还一天到晚误导别人的B仔


别说的是你

XP开机内存300MB的B仔

:em07

我家里工作用机只装了个Arch,GNOME开机物理内存占用不到100MB,贴个图给你开开眼

图片



用free命令, 然后贴出来看看呢.


_________________
我的blog,关于技术,软件,linux,vim <---- 所有博客均被河蟹.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1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poloshiao 和 3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