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安装ubuntu 7.04?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yl_j
帖子: 37
注册时间: 2008-07-15 12:39

VM安装ubuntu 7.04?

#1

帖子 yl_j » 2008-07-15 12:48

我在安装ubuntu时,本来前面的七步都好了,哦,不,是第七步,在安装的时候,安装到“正在探测文件系统”,是%15时,接着就卡在那里了,我等式了好久都没什么进展似的,于是我关掉了。
用VMclose时不是有三个选项吗,我点了第一个,又开了几次可是就是等式了半个小进也看不到它有进展 。于是有一一次我断电了,就是选了第二个选项。
安装这么久是正常还是不正常啊?我断电了,有什么后果呢,是不是得重装啊?
重装我倒感觉 没什么痛苦的,我就想知道我那样 的情况是正常还是不正常。
请名位前辈帮我一下。
我的内在是1G的,刚换的内存条。
其实原本的256的内存条还在,也就是说我现在的1.25G,那师傅说没什么,能开机 就是不会冲突,他是这样回答我的。
不知道这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呢?
karter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8-09-06 18:27

#2

帖子 karter » 2008-09-12 20:18

我也出现同样的情况,但我不是在虚拟机下装,我是在真机下装的,同样的15%,同样的没有反应,,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