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新立得软件包进不了了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jimogsh
帖子: 127
注册时间: 2008-06-17 11:40
联系:

[问题]新立得软件包进不了了

#1

帖子 jimogsh » 2008-09-07 11:29

在终端中安装一个软件的,后来速度太慢就直接把终端关掉了。然后新立得软件包就进不了了,显示如附件图。我注销了一下还是不能进,请问如何解决?
还有一问:在终端中进行一项工作时如果觉得太慢应该怎么做才能更好地退出这项任务而不留下垃圾呢?
附件
Screenshot-synaptic.png
Screenshot-synaptic.png (9.25 KiB) 查看 243 次
头像
CLOCKWORKHEART
帖子: 635
注册时间: 2007-11-05 19:26

#2

帖子 CLOCKWORKHEART » 2008-09-07 12:53

那就按它说的找那两个相关的进程结束掉就完事了,如果想图省事就直接重启吧。
第二个问题,不留垃圾 你的看程序设计的怎么样,不然你还的ps + kill 去结束进程。简单点就Ctrl + C或Ctrl +D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ning has an end.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