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成功升级至8.10(Intrepid Ibex)及后续的update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头像
oo-BOON-too
帖子: 118
注册时间: 2008-09-18 18:2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昨晚成功升级至8.10(Intrepid Ibex)及后续的update

#1

帖子 oo-BOON-too » 2008-09-21 23:21

原来是8.04.1(Hardy Heron),昨天下午3:45开始升级,网速在80K~150K/s,不太稳定,至6:20下载完毕,又花了近100分钟安装完毕,重启成功。 :em02

用的命令是:
$sudo update-manager -dc

到现在连续使用了十个多小时,感觉不错。有什么问题向大家汇报。
附件
Screenshot-2e.png
上次由 oo-BOON-too 在 2008-09-29 13:26,总共编辑 1 次。
wdboss
帖子: 240
注册时间: 2007-09-12 10:30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Re: 昨晚成功升级至8.10(Intrepid Ibex)

#2

帖子 wdboss » 2008-09-22 0:46

勇敢的小白!
我也想升级~~~
但是要下的包包太大。。。
Dell Inspiron 1520
Intel Centrino Duo MTL
Intel 965PM Express
Core 2 Duo T7250 2.0GHz
2GB 667MHz DDR2
NVIDIA GeForce Go 8600M GT
120GB SATA
Intel PRO/Wireless 3945
OS:Ubuntu 8.10 64位
Status:一切正常
头像
oo-BOON-too
帖子: 118
注册时间: 2008-09-18 18:2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昨晚成功升级至8.10(Intrepid Ibex)

#3

帖子 oo-BOON-too » 2008-09-22 9:12

挺好用的。只是笔记本的触板(touch pad)上模拟左键有些不灵光,每次要按触板下面的左键。
头像
daf3707
论坛版主
帖子: 12668
注册时间: 2007-06-13 15:57
来自: 在他乡
送出感谢: 49 次
接收感谢: 85 次

Re: 昨晚成功升级至8.10(Intrepid Ibex)

#4

帖子 daf3707 » 2008-09-22 9:39

这样升级我老是提示有旧的索引之类的,只好自己找源升级了。正在升级

代码: 全选

共升级了 1140 个软件包,新安装了 133 个软件包,要卸载 21 个软件包,有 3 个软件未被升级。
需要下载 885MB/885MB 的软件包。
操作完成后,会消耗掉 424MB 的额外磁盘空间。
您希望继续执行吗?[Y/n]Y
huangshaoer
帖子: 140
注册时间: 2008-08-31 23:29
来自: 广西百色田林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Re: 昨晚成功升级至8.10(Intrepid Ibex)

#5

帖子 huangshaoer » 2008-09-22 14:21

本来以为LINUX系统会比XP的体积小些,谁知道竟然还要大,真不知道是有什么东西那么大?
昨晚我也想升级,但是看到要下的东西太大,我的网速又太慢,受不了,所以没有升级。
只好等到有下载出来刻盘装了!!!!
佩服你的胆量与精神。
附件
.png
头像
yiding_he
帖子: 2677
注册时间: 2006-10-25 18:10
来自: 长沙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Re: 昨晚成功升级至8.10(Intrepid Ibex)

#6

帖子 yiding_he » 2008-09-22 14:27

huangshaoer 写了:本来以为LINUX系统会比XP的体积小些
这是错误的观念:
1、想想看,XP 带了办公软件吗?XP 带了 GIMP 这么复杂的图形软件吗?还有不少东西,所以 Linux 可以比 XP 大很多。
2、Linux 也可以比 XP 小很多,前提是去掉很多功能。具体就不赘述了。
3、Linux 到底有多大?这是一个伪命题。同样是 Ubuntu,既可以有 CD 版也可以有 DVD 版,还有许多定制版。其他的发行版区别更大。
你是自由的。别人也是。
头像
oo-BOON-too
帖子: 118
注册时间: 2008-09-18 18:2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昨晚成功升级至8.10(Intrepid Ibex)

#7

帖子 oo-BOON-too » 2008-09-24 12:13

今天系统自动提示需要升级226个包,虽然网络极慢,也要升。

我自豪,我升级。UBUNTU的精髓在网络和互连。
sunzhaoyu2000
帖子: 700
注册时间: 2006-10-18 15:48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昨晚成功升级至8.10(Intrepid Ibex)

#8

帖子 sunzhaoyu2000 » 2008-09-24 12:19

oo-BOON-too 写了:原来是8.04.1(Hardy Heron),昨天下午3:45开始升级,网速在80K~150K/s,不太稳定,至6:20下载完毕,又花了近100分钟安装完毕,重启成功。 :em02

用的命令是:
$sudo update-manager -dc

到现在连续使用了十个多小时,感觉不错。有什么问题向大家汇报。


哈哈同喜同喜
我也是昨天下午升级成功的哦
显卡出了一点问题,搞定了
头像
oo-BOON-too
帖子: 118
注册时间: 2008-09-18 18:2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昨晚成功升级至8.10(Intrepid Ibex)

#9

帖子 oo-BOON-too » 2008-09-24 12:19

同意6楼的说,XP下把这些应用软件装全了,也不比这个小。

LINUX可以做到很小,如100M-,XP可以吗?


关键是在LINUX下不用找注册码,不用担驚受怕(蕃茄不是被批捕了吗?以为只蕃茄有罪呀,用的也是盗版行为吧,对着法律书本看一下自个儿用还要给别人装机,会吃几年牢饭?),所用的都是大家自愿给我用的,而且换来了真正的OS-安全和稳定。偷着乐吧。 :em04
头像
xiooli
帖子: 6956
注册时间: 2007-11-19 21:51
来自: 成都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3 次
联系:

Re: 昨晚成功升级至8.10(Intrepid Ibex)

#10

帖子 xiooli » 2008-09-24 13:20

我是用server版,自定义安装的,少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并且速度明显要快些,哈哈 系统总共就两G多点(包括ooo,ff,thunderbird,smplayer,rhythmbox等东西):em09
头像
守望桑田
帖子: 86
注册时间: 2007-04-19 7:33
来自: Xiamen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Re: 昨晚成功升级至8.10(Intrepid Ibex)

#11

帖子 守望桑田 » 2008-09-24 13:48

现在Gnome已经升级到2.24.0啦

show
附件
ubuntu8.10.png
人生的意义在于坚持不懈的折腾!
Weibo:http://weibo.com/Yousri
Blog:http://blog.yousri.org
Twitter:http://twitter.com/Yousri
头像
ngshaozhu
帖子: 14
注册时间: 2008-01-12 15:5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Re: 昨晚成功升级至8.10(Intrepid Ibex)

#12

帖子 ngshaozhu » 2008-09-24 14:59

看了真有升级的冲动 :em01
angler1039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8-09-22 18:54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昨晚成功升级至8.10(Intrepid Ibex)

#13

帖子 angler1039 » 2008-09-24 19:48

从来没想过这么升级,太耗时间了。并且,怕失败。。。。。 :em06
头像
oo-BOON-too
帖子: 118
注册时间: 2008-09-18 18:2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昨晚成功升级至8.10(Intrepid Ibex)

#14

帖子 oo-BOON-too » 2008-09-25 15:31

昨天系统提示有226个包下载,网速很慢,但还是豪气冲天地升了。下载结束后安装时间约20分钟,之后系统提示重启。看一下内核:-4
附件
Screenshot-7.png
slg1984
帖子: 69
注册时间: 2008-05-13 22:0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Re: 昨晚成功升级至8.10(Intrepid Ibex)

#15

帖子 slg1984 » 2008-09-25 23:41

有没有比较快点的源可以升级的啊
回复

回到 “系统安装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