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声卡驱动怎么安装啊,为什么自己认不到啊?在线等待求救!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yck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8-10-23 8:30

ubuntu 声卡驱动怎么安装啊,为什么自己认不到啊?在线等待求救!

#1

帖子 yck » 2008-10-23 8:40

我的主板是杰微690G,声卡是AC97的如下:
yck@yck-desktop:~$ lspci -v|grep -i audio
00:14.5 Multimedia audio controller: ATI Technologies Inc SB600 AC97 Audio
Subsystem: ATI Technologies Inc SB600 AC97 Audio

现在系统装好了,右上角音量控制带红色叉号,点击是说没有找到音量控制插件和/或设备。
我是个菜鸟,请高手指点啊,最好详细一点啊。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