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8.10最后出错 ubiquity closed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范剑强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8-11-04 0:31

安装8.10最后出错 ubiquity closed

#1

帖子 范剑强 » 2008-11-04 0:33

Sorry, the program “ Ubiquity” closed unexpectedly.

If you were not doing any thing confidental (Entering passwords or other private information), you can help to improve the application by reporting the problem.


最后94%以后就出来这个,然后就没安装成功,请问有那位朋友知道这个解决办法吗?
谢谢了
头像
a.s.k
帖子: 89
注册时间: 2007-05-14 16:17
来自: http://www.sglab.cn

Re: 安装8.10最后出错 ubiquity closed

#2

帖子 a.s.k » 2008-11-09 20:34

兄弟 你是不是raid啊?

如果是的话 我告诉你 ubiquity的安装确实没有成功,但是导致你安装系统失败的直接问题不是这个,而是你的grub也没有成功。

目前的解决方法 是等待下一个版本……


欢迎交流 zeming.zhao@gmail.com
SGlab在中国的推广离不开开源……
http://www.sglab.cn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