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空间吃紧,能否把LINUX下的程序安装在WINDOWS分区?

发表于 : 2008-11-28 11:18
shichix
由于用WUBI安装,所用的空间只有6G,root下面竟然只剩下97M,还是我卸载了好几个东西才腾出来的(最少时只有5M)再这样下去,恐怕要卸载了重新分区安装了。 :em20 ,安装了ntfs-config 0.5.5后可以自动挂载WINDOWS分区,可以进行读写操作,应该也可以运行LINUX下的软件是吧,但是有一个问题,deb安装包都是指定安装路径的,也就是说只能安装在指定路径EXT2或EXT3分区。如果DEB包可以开放一个可编辑指针,就是象WINDOWS下那样;可以让程序安装者指定安装路径,那么很多软件应该可以安装在FAT32或NTFS分区了,解决了WUBI安装用户的磁盘空间吃紧问题。源码编译安装或用BIN等安装是否能行?我是新手,提出来的问题比较怪是吧?

Re: 空间吃紧,能否把LINUX下的程序安装在WINDOWS分区?

发表于 : 2008-11-28 11:35
hrbeu06ws
要想增加磁盘空间详见:
viewtopic.php?f=77&t=167381

Re: 空间吃紧,能否把LINUX下的程序安装在WINDOWS分区?

发表于 : 2008-11-28 11:59
shichix
谢谢,用LVPM很不错,不过我磁盘比较乱,但要原来三倍大拿不出,重新分区嘛~比较麻烦,只好另想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