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解决usb鼠标移动缓慢的方法,希望有帮助

发表于 : 2008-12-03 10:27
fxspeedds
使用ubuntu7-8系列时,原本可以很好使用的USB鼠标就出现了移动艰难,跳动的情况,一直无法解决。后来使用其他发行版,都存在这种现象。听说是内核问题,所以没法子。

今次ubuntu8.10出来后,本来想试试会不会改善的,但是8.10竟然连安装界面都进不去,卡死黑屏,后来试了一下添加安装选项,noacpi,居然让我进去了,还可以安装,但安装完后进系统,又在引导界面卡死(今次好点,有奖励,多了ubuntu图标的卡机界面:))。

没办法,试回8.04,安装成功,可以使用。(除了鼠标问题。)

偶尔一次,忘了插鼠标。居然让我找到解决方法:在开机引导至输入账号界面之后,输入密码登陆系统之前,插上鼠标,就可正常使用。若在这之前,鼠标拉肚子(移动缓慢),若在这之后,鼠标判死刑(不能使用)。希望该方法对有同样问题的朋友能有帮助。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倒是还没想到原因。希望知道的朋友可以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