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求助:ATI显卡开不了XV模式用什么播放DVD菜单?

发表于 : 2009-01-22 22:35
waving
ATI显卡开不了XV模式用什么播放DVD菜单?用totem会自动退出的

Re: 求助:ATI显卡开不了XV模式用什么播放DVD菜单?

发表于 : 2009-01-22 23:45
上古飛帆
什麼是XV模式呢?我都不知道呢。
大大們頂上來吧。

Re: 求助:ATI显卡开不了XV模式用什么播放DVD菜单?

发表于 : 2009-01-23 12:20
myubunt_720
waving 写了:ATI显卡开不了XV模式用什么播放DVD菜单?用totem会自动退出的

关于8.04 下 ATI显卡装驱动开 mplayer XV模式:

https://bugs.launchpad.net/ubuntu/+sour ... bug/197639

http://wiki.cchtml.com/index.php/Ubuntu ... tion_Guide

我显卡:杂牌ATI Radeon Mobility 9600 现在mplayer可以使用XV模式。相比X11模式CPU占用只是原来的三分之一,一个字,爽!
mplayer 是在软件包管理器里安装的。
重点在于装驱动和修改/etc/X11/xorg.conf。 上面帖子里讲的比较复杂。(最好备份下xorg.conf)

我用的就是8.04 系统管理-硬件驱动 安装的显卡驱动。
我的xorg.conf 文件:
……
Section "Device"
……
Driver "fglrx"
Option "VideoOverlay" "on"
Option "OpenGLOverlay" "off"
Option "TexturedVideo" "on"
……
EndSection
……

有个问题是上面帖子里提到的:xv模式于3D桌面不兼容,开了桌面3D效果使用xv模式画面会闪烁的非常厉害---“flicker“。
只能关了3D桌面再看电影,哈哈,还是很爽!

还有啊:你发错版面了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