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管理器中如何将设置应用到所有文件夹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fishzhou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9-03-23 6:59

文件管理器中如何将设置应用到所有文件夹

#1

帖子 fishzhou » 2009-03-28 5:22

在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中,如果将某个文件夹的显示方式设置成了自己习惯的(比如列表形式,按类型排序),然后“将设置应用到所有文件夹”就可以了。

而在Ubuntu的Nautilus文件管理器当中似乎没有这样的选项阿,尽管可以设置默认配置,但是一旦修改了某个文件夹的配置,就再也无法通过修改默认值来更改了。所以请问有谁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麻烦?

另,既然Nautilus记住了每个文件夹的配置,也就是说,存在一个文件记录了这些配置的内容,就如果Windows每个目录下的Desktop.ini文件这样的东西,请问Ubuntu下对应的文件或者配置文件叫什么阿?

谢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