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升级之后,启动到桌面时出错,提示好像是什么初始化pal失败?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zq76zw
帖子: 57
注册时间: 2008-05-15 9:17

系统升级之后,启动到桌面时出错,提示好像是什么初始化pal失败?

#1

帖子 zq76zw » 2009-03-06 17:16

我升级之后重启到桌面出现对话框内部错误:初始化HAL失败。没有网络连接那个图标。
点那个关机按钮就死机。
后来 重启选择更新前的内核可以正常登录。请问什么原因,该如何处理。
头像
anway
帖子: 403
注册时间: 2007-07-22 12:13

Re: 系统升级之后,启动到桌面时出错,提示好像是什么初始化pal失败?

#2

帖子 anway » 2009-03-16 13:05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在我的笔记本电脑上,成功安装了8.04.2版ubuntu,所有硬件均正常驱动。可我打开无线开关,死机。长按电源关机后重启,出现“初始化HAL失败”,网络管理图标消失,点关机按钮,死机。

安装时,我是关闭无线开关的,但安装结束后,运行iwconfig,可以看到无线网卡信息。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