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bi安装ubuntu9.04成功及 Ubuntu9.04 无法正常关机,请高手帮忙!!!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yeah_nihao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8-12-05 22:01

wubi安装ubuntu9.04成功及 Ubuntu9.04 无法正常关机,请高手帮忙!!!

#1

帖子 yeah_nihao » 2009-04-24 19:33

有幸的是昨晚顺利下载到了Ubuntu9.04发行版,用光盘里面的wubi无法安装(vista)。然后采用wubi硬盘安装成功,附件中的是用硬盘安装的wubi程式。有想用wubi安装的朋友可以试试。把附件解压后和iso文件放在同一文件目录,将iso更名为installation.iso,然后运行wubi.exe
就可以了。最好先预留一个分区用来装Ubuntu,确保硬盘数据不被破坏。然后一路安提示安装。成功。

但有一个问题无法解决,请高手指点。
安装完关机的时候,一直停在一个有九个光标闪动的画面
图片
P1050321.JPG
如图,

无法正常关机。
起初我以为是显卡驱动的问题,后来我重新到nvidia的官方下载了驱动,重新驱动,问题依旧。

在有九个光标闪动的画面还可以接受输入,shutdown 等命令无用,ctrl+alt+delete可以重启。

我刚接触ubuntu不久,对ubuntu不太熟悉。希望有那位朋友能帮小弟一把。

万分感谢。

注:本文所提到的wubi安装,参考了本论坛某位网友的文章。记得不太清了,请原谅。
附件
Wubi-hd.rar
(1.01 MiB) 已下载 222 次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