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左下角的系统菜单第一次打开很慢,有什么办法解决?

发表于 : 2009-05-13 20:53
sivaj
系统8.10 刚开机后的第一次点击最左下角的系统菜单,感觉要两三秒才弹的出来,就和其他应用程序一样第一次打开总是需要较长时间反应,但是以前似乎没有觉得“系统菜单”的第一次也有这样的现象,该怎么解决呢 谢谢! (机器:amd5000+ 、 2g内存)

另外一个让我感觉有点郁闷的小问题: 打开google搜索一个问题,在搜索结果页面第一次点击的链接总是默认最小化(也许不是最小化,反正就是没有跳转到刚打开的那个链接页面),也就是说点击一个结果链接后浏览器仍然停在搜索结果页面,但是再次点击该链接或其他链接会自动转到新打开的链接页面,google首选项中的设置的是“立即跳转到新打开的页面”,一直觉得这个现象很怪异,虽不影响使用,但时常影响情绪,每每点击一个搜索结果链接后,还要再次在任务面板点击一下使其最大化。 有谁知道的请指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