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 下鼠标轮滚不能使用! 求帮助,谢谢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cryis
帖子: 14
注册时间: 2007-12-25 19:18

9.04 下鼠标轮滚不能使用! 求帮助,谢谢

#1

帖子 cryis » 2009-06-15 1:33

我是从8.04>>>8.10>>>9.04这样一路在线升级来的,不是全新安装的9.04

之前在9.04以下的版本鼠标轮滚都可以使用的,昨天把它升级到9.04后发现轮滚不能使用

在/etc/X11/xorg.conf关于鼠标的配置如下,和论坛,还有其它GOOGLE搜索的都一样啊,为什么不行呢

我很确定我这个鼠标是好的,因为我是双系统,在XP下是可以的。


#Section "InputDevice"
# Identifier "Configured Mouse"
# Driver "mouse"
# Option "Protocol" "ImPS/2"
# Option "CorePointer"
# Option "Device" "/dev/input/mice"
# Option "ZAxisMapping" "4 5"
# Option "Emulate3Buttons" "yes"
#EndSection


我是选取得root后,再打开这个xorg.conf的。

siory@siory-desktop:~$ sudo -s

root@siory-desktop:~# sudo gnome-open /etc/X11/xorg.conf
laixt
帖子: 310
注册时间: 2009-05-04 23:56

Re: 9.04 下鼠标轮滚不能使用! 求帮助,谢谢

#2

帖子 laixt » 2009-06-15 8:24

你这个鼠标根本就没有配置阿!前面都带#,表明都注释掉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