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升级9.10过程中遇到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richard_ma
帖子: 21
注册时间: 2008-05-23 19:25
联系:

9.04升级9.10过程中遇到问题

#1

帖子 richard_ma » 2009-10-08 20:54

升级是通过update-manager -d进行的,在升级过程中,由于时间太长,下载新软件包的过程中断了一次,我点了canel,然后关机,开机后又运行了一次升级。
在软件包都下载完成后,安装过成中提示系统不稳定,运行dpkg --configure -a来纠正错误。我运行了,然后升级,安装软件包时还是提示这句。
后来我运行了sudo dpkg-reconfigure -a。
都使用默认配置,运行后重启机器,鼠标和键盘就都不好用了。
但是开机如果进入root shell,键盘用着没问题,可能是gnome或者x或者什么地方那个出了问题吧,反正图形界面是用不了鼠标和键盘。

有哪位能给我解决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