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HHKB键盘的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flapjack
帖子: 24
注册时间: 2008-05-15 14:36
联系:

有关HHKB键盘的问题

#1

帖子 flapjack » 2009-10-10 9:51

昨天购入了一个HHKB Lite1键盘,键盘布局空格两边是SUN的菱形键和Alt键,回家对键盘跳线后在Ubuntu上菱形键可以正常输出Meta键,但今天到单位放到单位电脑上这个键就识别成了Super键(Win键),很是苦恼,还有就是使用Emacs的时候在家可以识别成Alt就是Alt,菱形键就是Meta,但现在单位电脑的Archlinux上又把Alt识别成了Meta,菱形识别成了Super键。

我感觉是Archlinux缺少某些键盘型号的映射,把我的键盘识别成了普通的101键。

忘各位帮助一下帮我在archlinux也能识别这个键盘的正确按键。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