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windows重启,求助。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byrlx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9-09-21 15:53

进windows重启,求助。

#1

帖子 byrlx » 2009-10-13 18:24

但是重启电脑时有几个选择项,前面4个都是对ubuntu的,选择第一个正常进入ubuntu,其他两个没试过。下面还有一个选项是 其他系统 windows xp ,选择windows xp后看到windows启动画面,就蓝屏了,而且蓝屏时间很短,都看不到写的什么字,马上就重启了。也就是说现在进不了windows系统了。

我是windows里直接删除的硬盘用来装Ubuntu的。


安装ubuntu时,分区的步骤是直接选择的使用最大的连续空闲空间这个选项,自动分成 \和swap的。
moximoxi
帖子: 1967
注册时间: 2008-09-30 17:46

Re: 进windows重启,求助。

#2

帖子 moximoxi » 2009-10-13 20:23

是经常有点莫名其妙的问题.为今之计,可能还是要搞清蓝屏时的提示,再试试吧.进安全模式?查查日志看运气咯.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