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64位 Firefox 3.5.x Google Toolbar开英文单词翻译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mren
帖子: 14
注册时间: 2009-04-25 4:58
来自: Canada

Ubuntu 64位 Firefox 3.5.x Google Toolbar开英文单词翻译

#1

帖子 mren » 2009-11-02 9:52

一直喜欢在英文Firefox下使用Google Toolbar的英文单词即指即译功能,但是64位上的Firefox 3.5.x Google Toolbar并没有开放此按钮。
现发现一秘密通道可以打开,与大家共享(如果此窍门已经有人发过,不要拍砖)。

1. 打开装有Google Toolbar for Firefox的FF 3.x
2. 在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 (高危动作,请不要修改这里没有讨论的项目)
3. 同意小心操作,之后在过滤搜索栏里输入translate,应该可以看到如图的页面
FF_tranlate.png
4. 按图示修改两项:
google.toolbar.auto_translate=true (双击可以在true和false间切换)
google.toolbar.autotranslate_to_lang=zh-CN (双击后输入zh-CN)
4. 关闭此页,打开任何英文网站,移动鼠标到英文单词上悬停,即可看见中文翻译(字典有限,有的词可能没有!)

再次申明,不要修改其他选项!!!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