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ubuntu 9.10 安装后的三个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haitao0826
帖子: 88
注册时间: 2007-12-26 11:55
来自: Ubuntu 社区
联系:

[求助]ubuntu 9.10 安装后的三个问题

#1

帖子 haitao0826 » 2009-11-03 16:12

ubuntu 9.10 想说爱你不容易
主要问题是三点:
开机时有一个提示,I/O错误;
显示:不启用特效时提示框花屏,启用高级特效容易死机;
声音:播放声音不连贯。


在9.10正式版发布前,我下载了beta版,RC版,在我的康柏N610c上都启动失败,正式版出来了,立刻就开始下载,启动成功了!但是问题才刚刚开始,启动完毕到桌面,默认开启了基本特效(就是开启特那三个选项的第二个),我还挺高兴,开始安装,双击“install”后,鼠标立刻没有了反应,死机了……。郁闷,重新再试,这次进到桌面后把默认开启的特性关闭,开始安装,结果比较顺利,安装完成。重启,启动的时候有错误提示是与I/O有关的,没记住,等一会儿启动完毕,能进入桌面,还是默认开启了基本特效,关闭特效,提示框显示的时候还是花屏的提示内容什么也看不清楚,而且开机音乐总是断断续续的。9.04版用的挺好,没什么问题不知道为什么,9.10对硬件支持怎么退步了呢?难道是嫌弃我的笔记本太老了?莫非我这能停留在9.04版了!……

我的N610c配置是:
CPU:奔腾4 单核2.0G
内存:1G
硬盘:120G C、D、E、/、/home、swap
显卡:ATi Mobility Radeon 7500 ,显存32M

各位谁有办法能帮我解决一下?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