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恢复10.04后的音量控制图标的有效方法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x7x7
帖子: 66
注册时间: 2007-04-22 19:13

[help]恢复10.04后的音量控制图标的有效方法

#1

帖子 x7x7 » 2010-05-06 12:04

使用

代码: 全选

gnome-volume-control-applet
只能当次有效,注销或者重启后还是不能见到音量控制图标,在System-Startup Applications 那里Add一个项目,在Commend里面填入gnome-volume-control-applet,也没有效果,依然重启或注销不能出现图标。

虽然把 Indicator Applet 加入面板可以出现一个音量控制图标,可是这个和上面方法出现的不是同一样式,如何使上面方法出现的图标开机自动出现?如同过去一样?
x7x7
帖子: 66
注册时间: 2007-04-22 19:13

Re: [help]恢复10.04后的音量控制图标的有效方法

#2

帖子 x7x7 » 2010-05-06 12:17

再说一个症状,System-Startup Applications 那里我家了一个项目,其中Name 命名为Volume Control,可是重启之后并没有效果,而且Name的内容总是自动更能成和commend一样的内容:gnome-volume-control-applet


为什么如此?该怎么解决? 谢谢~~各位援手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