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针对10.4的vmware7.0错误问题

发表于 : 2010-05-07 1:28
997862
安装了UBUNTU10.4以后,想在装个虚拟机xp系统,为了看电影方便,结果装了个vmware却怎么也启动不起来,貌似一启动就好像要升级内核之类的东东,后来第二部就会报错日志到root目录下!很诧异,报错为Unable to start services. See log file /tmp/vmware-root/setup-2319.log for details.类似的东西,基本看了一下就是内核不匹配,找了好多资料,在vmware到官方论坛里找到一个解决办法,但是不保证安全哈!原文地址:http://communities.vmware.com/message/1401588#1401588

后面那个不会编译的貌似没什么用处,可以用用前面的.sh文件就好了,操作步骤,下载以后命令行进入到目录,然后sudo sh patch-modules.sh 等他全部走完,一路回车就好了!最后重启一下回来,在Ctrl+F2运行vmware,就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