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关于Ubuntu下如何正确安装声卡和WLan的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dboylcf
帖子: 7
注册时间: 2008-12-15 12:28

[求助] 关于Ubuntu下如何正确安装声卡和WLan的问题

#1

帖子 dboylcf » 2010-06-29 15:29

折腾了几天,终于把Ubuntu安装得可以勉强使用了。但目前遇到两个问题。

1. 插上耳机, 笔记本自带的外音继续在播放声音。 在Windows下遇到过同样的问题,所以本人可以肯定是驱动的问题。

2. 无线网卡不能打开! 注意这里是 按了无线网卡的开关,根本没有反应,更不要说能不能识别的问题。

Ubuntu使用一周,目前最大的就是这两个问题,百度了很多,都没有得到解决,所以到这里来烦扰大家一下,如果有知道的朋友,还希望不要吝啬自己的知识,帮小弟一把。

另外,小弟我是初学者,所以麻烦各位尽量写得简单点,呵呵,先谢过了。
头像
monk
帖子: 19507
注册时间: 2010-01-28 10:45

Re: [求助] 关于Ubuntu下如何正确安装声卡和WLan的问题

#2

帖子 monk » 2010-06-29 16:17

先 lspci 贴结果

*********宁静致远*********
如果我说的有什么不对,请看签名第一行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