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Places(位置)菜单添加File System(文件系统)项?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xunknown
帖子: 22
注册时间: 2010-01-03 20:04

如何在Places(位置)菜单添加File System(文件系统)项?

#1

帖子 xunknown » 2010-08-22 0:09

我使用的是Ubuntu 10.04版本(英文),内核2.6.32-24-generic,GNOME 2.30.2, GNOME nautilus 2.30.1
问题:
在GNOME Panel(The GNOME Panel 2.30.2)上面的三个菜单(Applications, Places, Systems)中的Places菜单,没有File System项,但是用nautilus打开一个文件夹之后,在左边的places面板上是有这个file system项的。
请问一下,如何在GNOME Panel的Places菜单下增加File System项呢?
附图如下。
谢谢。
附件
Screenshot.png
头像
pityonline
帖子: 3864
注册时间: 2008-12-09 12:44
来自: 北京
联系:

Re: 如何在Places(位置)菜单添加File System(文件系统)项?

#2

帖子 pityonline » 2010-08-22 0:20

加它干嘛啊?一般用不到。如果想打开根目录,更快的办法是在没有打开窗口的桌面上按一下 / 键……
Pity is the bomp!
活着就是折腾!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看这帮家伙在干什么?@pityonline/u
Dropbox+Vps+PC 跑起来了!这是邀请链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