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龙备份系统是提示 /dev/sda1 损坏 无法备份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zhaolei12ub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18-12-10 17:05

再生龙备份系统是提示 /dev/sda1 损坏 无法备份

#1

帖子 zhaolei12ub » 2018-12-10 17:18

再生龙备份系统是提示 /dev/sda1 损坏 无法备份
1.提示保存镜像成功,
2.检查镜像包 提示/dev/sda1损坏
3.BIOS改硬盘模式 ,重新安装系统。情况一样。图片
请大神们解惑下,不胜感谢。
头像
TeliuTe
论坛版主
帖子: 7668
注册时间: 2007-11-25 13:29
系统: 16/18/20/w7
来自: 新疆博乐
联系:

Re: 再生龙备份系统是提示 /dev/sda1 损坏 无法备份

#3

帖子 TeliuTe » 2018-12-10 19:58

检查的命令不是很可靠,我一般是跳过镜像检查,参考第6)条: http://teliute.org/linux/Tedrbl/lesson9/lesson9.html

也可以发到 clonezilla 的邮件列表上问一下:

代码: 全选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再生龍clonezilla」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在網路上查看這項討論,請造訪 https://groups.google.com/d/msg/ocs-clonezilla/-/cF3kIW0chAcJ。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ocs-clonezilla@googlegroups.com。
 如要取消訂閱此群組,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ocs-clonezill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造訪此群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ocs-clonezilla?hl=zh-TW。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