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晕死中!求求高手大侠们啦!

系统字体配置、中文显示和输入法问题
回复
头像
songtao
帖子: 5
注册时间: 2008-11-07 23:08

求助 晕死中!求求高手大侠们啦!

#1

帖子 songtao » 2008-11-11 10:20

我的电脑装了8.10和xp双系统,我是用虚拟光驱装的,可以在xp下卸载,可是我每进一次linux在进一次xp系统的时候我的电脑就会显示网线没连接,可我在进linux我就有能浏览网页了真不知道是咋回事,我刚学计算机我还摆脱不了xp所以希望大侠们帮帮忙啊!刚才我把我机子的电源线拔下来,等了一会好了,这到底是咋回事? :em19 我第一次安装linux的时候由于不不会使用错删文件,导致我的计算机全面崩溃,最后找了电脑公司的来修,第二次装由于不会卸载把硬盘给搞挂了,这次各种特效啊什么的会整了,命令也知道一点了,可是有出现了这个问题,他太打击人了。
头像
kumox
帖子: 2114
注册时间: 2008-04-14 23:29
来自: 曾也在NB大学呆过
联系:

Re: 求助 晕死中!求求高手大侠们啦!

#2

帖子 kumox » 2008-11-11 17:02

以后关Linux的时候先断开网络连接,再重启。


你直接重启的话,网络连接是不正常断线,是要过几分钟才能连接的。
至少我的情况是这样,要等6分钟才能重新连接。不用把电源线,网线,等上几分钟重新连接网络就行了。没错的话



再一点,刚开始学计算机才容易学linux阿,像我这种深受windows毒害的,现在学起linux很累的。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