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4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虽然用了大笨兔,不过俺还是喜欢win的模式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7 18:06 

注册: 2008-10-18 23:44
帖子: 2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不过ubuntu似乎不是很重视kde,只好自己动手把gnome改为kde的样子,好YY一下,不过在配置一些系统常用的东西没控制面板之类还确实有点麻烦,或者说不习惯吧


附件:
文件注释: 大笨兔桌面
Screenshot.png
Screenshot.png [ 312.23 KiB | 被浏览 580 次 ]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虽然用了大笨兔,不过俺还是喜欢win的模式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7 18:09 
头像

注册: 2007-09-29 3:09
帖子: 577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3
惯性...


_________________
HUNT Unfortunately No Talent...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虽然用了大笨兔,不过俺还是喜欢win的模式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7 18:35 
头像

注册: 2008-02-17 23:47
帖子: 22110
地址: 美丽富饶的那啥星球
送出感谢: 11
接收感谢: 82
惰性……


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换大三八!
——8核CPU、8G内存、8T硬盘……
8卡交火,80寸大屏放8个……
IPv8的光纤要8条……

---------------------------------------------------------------------------------
[图片版]新手当自强(续)FAQ
[新手进阶]挂载、fstab、调整linux分区
[图片版]E17桌面环境配置手把手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虽然用了大笨兔,不过俺还是喜欢win的模式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7 18:48 
头像

注册: 2006-12-15 9:32
帖子: 1247
系统: linux
送出感谢: 2
接收感谢: 13
为什么不直接装kubuntu?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虽然用了大笨兔,不过俺还是喜欢win的模式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7 18:53 
头像

注册: 2008-08-07 23:15
帖子: 119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楼主在新立得里选中kde-desktop直接更新一个kde桌面来啊~不到200M,比重新装省事~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虽然用了大笨兔,不过俺还是喜欢win的模式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7 19:06 
头像

注册: 2007-11-08 21:23
帖子: 1289
地址: 中国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popopupa 写道:
楼主在新立得里选中kde-desktop直接更新一个kde桌面来啊~不到200M,比重新装省事~


没用的,像楼主这种不愿意改变原有习惯的人,除了win,没有任何系统能让他满意。


_________________
这个功能如何实现?
http://yufanyufan.spaces.live.com/blog/ ... !149.entry
要实现的功能为,若当前标签页为空白页,则在当前页打开,否则新建一个标签页。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虽然用了大笨兔,不过俺还是喜欢win的模式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7 19:32 
头像

注册: 2008-03-26 14:28
帖子: 38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习惯啊。。等你习惯了gnome的上下条,你会发现比win的更好用。我现在考虑怎么吧这个界面复制到xp去。。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虽然用了大笨兔,不过俺还是喜欢win的模式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7 20:23 

注册: 2008-08-23 13:49
帖子: 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感觉还是mac os的界面最理想,上下都可选,上面菜单自动可变,又省空间。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虽然用了大笨兔,不过俺还是喜欢win的模式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7 21:30 

注册: 2008-10-18 23:44
帖子: 2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因为kde有些地方汉化得不好,如果用kde的话,我考虑用国产的红旗,那个改的KDE才人性化,不用kubuntu,用ubuntu最重要的原因是社区支持好,升级、安装软件都很方便,这是其它linux发行版比较难相比的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Re: 虽然用了大笨兔,不过俺还是喜欢win的模式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7 22:18 
头像

注册: 2008-07-14 22:42
帖子: 8078
地址: Beijing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你的桌面很难看。。。没得说 :em03


_________________
Ubuntu User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Re: 虽然用了大笨兔,不过俺还是喜欢win的模式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7 23:37 

注册: 2008-11-03 11:43
帖子: 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各人习惯而已。我个人就非常喜欢ubuntu的gnome的界面,简洁、干净。虽然我平时大量的工作还是在Vista里做。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Re: 虽然用了大笨兔,不过俺还是喜欢win的模式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7 23:46 
头像

注册: 2005-08-01 9:14
帖子: 366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kde还有汉化不完全问题?你确定?


_________________
Gedanken ohne Inhalt sind leer .Anschauungen ohne Begriffe sind blind.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Re: 虽然用了大笨兔,不过俺还是喜欢win的模式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8 9:13 

注册: 2008-10-18 23:44
帖子: 2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hethe 写道:
kde还有汉化不完全问题?你确定?

kde3.x 的其实比gnome好,不过俺们这种一般都习惯什么都玩最新的啦,像kde4.x的,如果是ubuntu原生支持的确实不如gnome好,虽然外观好看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Re: 虽然用了大笨兔,不过俺还是喜欢win的模式
帖子发表于 : 2008-11-18 12:27 

注册: 2008-08-20 7:36
帖子: 29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Gnome的 KDE用过 不是很习惯


_________________
Thinkpad SL410k
Ubuntu 10.04 LTS
远离那害人的Windows!!!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4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3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