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为什么大家不用firefly的AR PL New Sung字体呢?

发表于 : 2005-08-19 12:37
erzhong
  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喜欢simsun,而不用firefly的AR PL New Sung字体呢?配合这里的贴的font.conf以及firefly打过补丁的libxft2,黑体和斜体都支持了。我用kde,在里面把字体的anti-alias(反锯齿)改成灰度(grey-scale),就不会有RGB的反锯齿的颜色偏差,看起来也很舒服。
  firefox里各个语言的字体都可以单独设置,还可以设置屏幕分辨率。象我的屏幕是1400x1050,124dpi,我就在firefox里把分辨率设成125dpi,并且把各个语言的最小字体改大。我把所有中文都设成用firefly的字体,个人感觉很好看,比simsun好。
  现在我看着windows的屏幕,就觉得上面的字体好难看……

发表于 : 2005-08-19 12:45
yongyi
用AR PL New Sung而不用simsun,多出于版权问题。
在我这,打补丁后确实能显示粗斜体中文,但一安装nvidia显卡驱动就失效了。所以还是继续用vera sans yuanti。

发表于 : 2005-08-19 12:57
lyreopera
那个……

麻烦贴一下fonts.conf和效果图……

……simsun怎么弄粗体和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