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的中文支持什么时候才能做得跟suse一样好?

系统字体配置、中文显示和输入法问题
回复
ye_jian_hui
帖子: 12
注册时间: 2006-01-15 12:16

ubuntu的中文支持什么时候才能做得跟suse一样好?

#1

帖子 ye_jian_hui » 2006-09-10 17:25

我是新手,我自己不会通过配置文件设置字体效果,都是从这里的论坛和linuxsir那里照搬设置文件来设的。

我试了很多个方案,每个方案整体效果都不错,但很多细节都做得不好,总有些小问题,可以说没有一个是完全満意的,比如说penoffice里的字体就很难看。在这点上suse就好太多,装上什么都不用设置字体效果就已经很协调了,没有什么地方有问题。其实我对中文字体没有很特别的要求,不是非要apple的效果或者vista的效果,我只需要看上去舒服就好。

我说这些并不是想说ubuntu不好,相反我个人是很看好ubuntu的(当然suse我也看好),对于我来说ubuntu除了中文支持还不够好之外其它都做得很不错了。希望ubuntu越做越好。
头像
内存不足
论坛版主
帖子: 3277
注册时间: 2005-08-18 18:43
联系:

#2

帖子 内存不足 » 2006-09-10 20:01

主要是ubuntu沒有买一套好的中文字体给用戶默认使用,所以在某些方面中文显示有问题。慢慢会好的。
໌→ iCookie Gtk Theme
໌→DropPlusBluetheme
กรัก กรัก`菠萝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