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3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问题]实在受不了firefox,汉字的下划线实在是太难看了
帖子发表于 : 2006-09-24 11:48 

注册: 2006-08-27 0:04
帖子: 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实在受不了firefox,汉字的下划线实在是太难看了,上中文的网页,如sina等,字和下划线都挤在一起,看起特不舒服,难到这就是传说中巨牛的firefox?!连最基本的布局都做不好还要那么好的安全性有什么用
上网看了一下,说是要打补丁再重编译,但是没看明白在ubuntu下该怎么作。哪位大哥能详细说明一下吗?
或是再推荐一个别的浏览器。谢谢啦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9-24 19:37 

注册: 2006-04-14 19:42
帖子: 6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字体的问题和firefox一点关系也没有
动动你的字体配置吧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9-24 21:45 

注册: 2006-08-27 0:04
帖子: 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的除了下划线之外汉字显示都很正常啊。
请问2楼,字体配置里怎么改动下划线?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9-24 23:02 
头像

注册: 2005-08-14 21:55
帖子: 58428
地址: 长沙
送出感谢: 4
接收感谢: 272
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里面应该有。可以搜索的。


_________________
● 鸣学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9-25 6:25 
头像

注册: 2006-02-18 22:53
帖子: 175
地址: 啊里不吐纳星球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taizitju 写道:
?字体的问题和firefox一点关系也没有
动动你的字体配置吧


agree


_________________
Don't talk to me about life!
Yo! It's me.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9-25 8:31 

注册: 2006-04-11 9:01
帖子: 72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on_data48x 写道:
我的除了下划线之外汉字显示都很正常啊。
请问2楼,字体配置里怎么改动下划线?

在Firefox--->Preference-->Content-->Fonts


_________________
I would love to change the world, but they won't give me the source code.
http://hi.baidu.com/wienerlee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9-27 20:09 

注册: 2005-08-29 21:32
帖子: 2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俺的也有一点点呢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9-27 20:09 

注册: 2005-08-29 21:32
帖子: 2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俺的也有一点点呢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9-29 18:13 

注册: 2006-06-16 8:01
帖子: 6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自己设置的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9-30 21:56 

注册: 2005-09-29 17:58
帖子: 39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配置就可以搞定这个?
我是用wqy字体,没有这个问题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这个如何
帖子发表于 : 2006-10-02 15:40 
头像

注册: 2005-10-16 8:26
帖子: 1937
地址: 地球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下划线?

这个效果如何?


附件:
Screenshot-军事天地 - 鼎盛中华论坛 - Mozilla Firefox.png
Screenshot-军事天地 - 鼎盛中华论坛 - Mozilla Firefox.png [ 193.18 KiB | 被浏览 695 次 ]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0-02 22:23 
头像

注册: 2006-04-12 20:05
帖子: 8495
地址: 杭州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8
我的也是好好的,蛮漂亮的嘛!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0-03 11:08 
头像

注册: 2006-07-02 11:16
帖子: 12522
地址: 廣州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8
發個截圖上來。。。


_________________
^_^ ~~~
要理解递归,首先要理解递归。

地球人都知道,理论上,理论跟实际是没有差别的,但实际上,理论跟实际的差别是相当大滴。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3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Yahoo [Bot]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