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dapper自带的中文字体很好看啊,为什么还要美化

发表于 : 2006-10-04 11:49
bravehao
今天装了dapper的中文版, 发现自带的中文字体效果很不错啊,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费事去美化啊什么的,唯一一点不好的是英文字体就不太好看了,不过在左上的应用程序 /位置/系统中的英文又很漂亮哦,其中中文字体用的是AR PL ShanHeiSun Uni,英文 字体确是用的bitstream,但是为什么在firefox里面确不行呢?英文都是用的shanheisun,改了英文默认也不行,还有就是日期时间也是。我现在想把系统所有的中文字体都用Shanheisun,所有的英文字体都用bitstream,请问怎么样设置才行?

发表于 : 2006-10-04 12:03
bravehao
我现在看过之后,其它程序如evolution和gimp这些都可以实现中文用al pl shanheisun,而英文就用bitstream,就是firefox不行,这一个搞定的话就非常完美了

发表于 : 2006-10-04 12:45
BigSnake.NET
firefox是根據網頁描述來選擇字體的

发表于 : 2006-10-04 12:48
bravehao
搞定了,DejaVuSans这个字体中英文显示都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