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4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ibus Pinyin的自然码是虾米飞机码喔?
帖子发表于 : 2010-05-19 20:45 
头像

注册: 2008-02-17 23:47
帖子: 22120
地址: 美丽富饶的那啥星球
送出感谢: 11
接收感谢: 84
为嘛我敲xd只有xuang,就是没有xiang,iang给编码到那里了啊?打个“想”字都打不出来
fcitx 、搜狗、加加的自然码都是iang在D上啊,ibus的是虾米飞机码? :em20


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换大三八!
——8核CPU、8G内存、8T硬盘……
8卡交火,80寸大屏放8个……
IPv8的光纤要8条……

---------------------------------------------------------------------------------
[图片版]新手当自强(续)FAQ
[新手进阶]挂载、fstab、调整linux分区
[图片版]E17桌面环境配置手把手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ibus Pinyin的自然码是虾米飞机码喔?
帖子发表于 : 2010-05-19 21:04 
头像

注册: 2007-02-02 18:14
帖子: 30702
系统: debian sid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34
谁叫你不打飞机乱打字 :em04


_________________
醉了星星,醉月亮●●●●●The Long Way To Go(*^_^*)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ibus Pinyin的自然码是虾米飞机码喔?
帖子发表于 : 2010-05-19 21:53 
头像

注册: 2008-02-17 23:47
帖子: 22120
地址: 美丽富饶的那啥星球
送出感谢: 11
接收感谢: 84
我去打飞机啦?回见 :em11


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换大三八!
——8核CPU、8G内存、8T硬盘……
8卡交火,80寸大屏放8个……
IPv8的光纤要8条……

---------------------------------------------------------------------------------
[图片版]新手当自强(续)FAQ
[新手进阶]挂载、fstab、调整linux分区
[图片版]E17桌面环境配置手把手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ibus Pinyin的自然码是虾米飞机码喔?
帖子发表于 : 2010-05-19 21:59 
头像

注册: 2010-04-12 11:37
帖子: 5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請使用新版的ibus-pinyin

由於ubuntu官方更新還沒跟上,你可以自己編譯,或者使用ppa的源。ppa安裝方法:
代码:
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shawn-p-huang/ppa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ibus-gtk ibus-qt ibus-pinyin ibus-pinyin-db-open-phrase


_________________
開放中文簡繁轉換 Open Chinese Convert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4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1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