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ubuntu是不是不再使用fonts.scale和fonts.dir了呢?

发表于 : 2005-04-25 6:20
faif
今天帮朋友装ubuntu,这是我第一次装ubuntu。
装完后,我按照自己搞gentoo的老办法,拷贝xp的字体,然后为了让gtk1的程序能找到他们,用ttmkfdir工具来生成fonts.scale和fonts.dir。可是老是Segement fault,然后我使用其它的encoding生成工具比如mkfontdir和mkfontscale也是没有用。

后来看了论坛上的帖子,看到是只要用fontconfig就可以的似的?

有没有人给我解释解释,是不是xmms等应用程序都升级到使用gtk-2了呢?

多谢了。

发表于 : 2005-04-25 8:34
oneleaf
先使用mkfontscale 再使用mkfontdir 就可以。gtk1的程序还是需要,包括java的程序也需要

Re: ubuntu是不是不再使用fonts.scale和fonts.dir了呢?

发表于 : 2011-01-25 11:30
Yume
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