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7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6.10无法硬盘安装,每次都显示找不到iso
帖子发表于 : 2006-08-23 2:58 

注册: 2006-08-06 22:30
帖子: 6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试过多次,而且是用官方的edgy文件夹下的vmlinux和initrd.gz,一样找不到镜像 :( :(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8-28 23:39 

注册: 2006-08-25 13:53
帖子: 10
地址: 云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可能十月份就有了,现在现从网络安装感受一下阿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8-28 23:39 

注册: 2006-08-25 13:53
帖子: 10
地址: 云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可能十月份就有了,现在现从网络安装感受一下阿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8-29 3:37 
头像

注册: 2005-12-09 15:33
帖子: 179
地址: 云南.昆明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已经用网络安装两次,感觉比硬盘安装爽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8-29 7:49 
头像

注册: 2005-06-11 14:03
帖子: 6226
地址: 不明真相的群众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adsl的网络可以网络安装吗?怎么配置?

另外,网络安装是否可以选择安装ubuntu还是kubuntu吗?


_________________
我的blog,关于技术,软件,linux,vim <---- 所有博客均被河蟹.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9-21 18:26 
头像

注册: 2006-02-27 20:19
帖子: 599
地址: works system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和楼主同样的问题,555555


_________________
东西路,南北走
十字路口人咬狗
拿起狗来打砖头
砖头咬了狗一口
图片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09-26 14:02 

注册: 2006-07-25 21:27
帖子: 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不要提网络安装,我的网络不行了。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0-01 23:43 

注册: 2006-03-31 22:00
帖子: 7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不要管那些提示继续往下安装就可以了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0-02 21:11 

注册: 2006-02-06 21:06
帖子: 419
地址: Shanghai,China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tomqd 写道:
不要管那些提示继续往下安装就可以了

找不到iso要如何繼續裝?
我也是和樓主同樣問題,不過後來我從6.06的update上去的。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0-02 21:29 
头像

注册: 2005-05-19 18:38
帖子: 1991
地址: 湖南永州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http://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 ... highlight=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0-03 23:48 

注册: 2005-09-16 22:27
帖子: 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好像打
mkdir /dev/loop
mknod /dev/loop/0 b 7 0
mknod /dev/loop/1 b 7 1
就可以找到ISO了,但是下一步有提示错误,哎。。。。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0-07 16:20 
头像

注册: 2006-09-12 19:44
帖子: 654
地址: whu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看来这是共同的问题啊 :P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0-09 1:41 

注册: 2006-03-21 10:47
帖子: 40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是啊,共同得问题啊 ,不过我按照11楼的方法(后面还有一行命令的),在shell下提示找不到iso,但是回到安装界面重新搜索iso就又可以找到iso了,可以正常安装了。不过现在网络网关有问题,无法上网。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0-14 1:36 

注册: 2005-09-16 22:27
帖子: 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rockmen1 写道:
好像打
mkdir /dev/loop
mknod /dev/loop/0 b 7 0
mknod /dev/loop/1 b 7 1
就可以找到ISO了,但是下一步有提示错误,哎。。。。


呵呵,后来发现实ISO下载错了,现在edgy+3d Desktoping...... 8)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6-10-26 19:47 

注册: 2006-06-28 12:55
帖子: 1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oops: 我也是
http://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p?t=28386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7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3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