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hp笔记本键盘支持不好,基本键有些都无法使用,如Caps Lock键

发表于 : 2006-10-23 21:13
sczlin
hp笔记本键盘支持不好,基本键有些都无法使用,如Caps Lock键

发表于 : 2006-10-23 21:19
shoory
不是吧,我估计是你安装时没有设置好键盘布局

发表于 : 2006-10-25 17:01
sczlin
shoory 写了:不是吧,我估计是你安装时没有设置好键盘布局

默认自动检测到的是pc105键盘,结果无法使用caps lock键,登录成功后,在gnome或者kde中,选择了键盘布局“便携/笔记本 compaq(Armada)便携键盘”,再修改一下布局选项里的caps lock,就可以使用caps lock键了,不过在gdm登录时,任然无法使用 caps lock键。

发表于 : 2006-10-25 17:07
eexpress
xorg.conf里面的键盘看下是什么。看是不是可以修改一下。
一般gnome的键盘设置最正常,gdm时候,使用的是x键盘设置。这时候就可能有些问题。因为x键盘的时候,不会去识别很多模块的设置,比如hotkey-setup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