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在安装使用ubuntu碰到的问题

发表于 : 2007-03-13 22:27
SongPu
包:ubuntu-6.10-desktop-i386.iso
摘要:网络全部连接不上去了。
bug描述:
今天安装了ubuntu-6.10-desktop-i386.iso。
开始安装的时候选择的语言是中文,安装过程中要下载语言包,因为网络慢,下载时间长,我把它取消了。
进去后,修改了/etc/apt/sources.list 中的源,按照快速设置指南中的方法,按照先后添加了台湾大学和清华大学的源。
然后执行命令sudo apt-get update,执行过程中碰到几个索引因为服务器超时,没有下载完整。
于是我就又执行了一遍上面的命令,还是有几个索引因为服务器超时,没有下载完整,同时也遇到了gzip的问题。
我有执行了第三遍命令,结果网络连接不上去了。
我把系统重启了,此时我把语言改成了英文了,再执行这个命令,网络连接上了,但是又碰到了gzip的问题和连接超时的问题。
我重新修改了/etc/apt/sources.list 中的源,改成了ubuntu在亚洲的官方更新服务器,总算可以完整的把索引下载下来了。

发表于 : 2007-03-13 22:54
dbzhang800
选择合适的源

发表于 : 2007-03-14 12:32
影子狂人
装英文版比较适合于服务器,即一块不带GUI模式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