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忙!Accessible Login引发了严重问题!

编译打包和其他
回复
ela04cz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7-06-11 23:22

帮帮忙!Accessible Login引发了严重问题!

#1

帖子 ela04cz » 2007-07-04 22:23

我的机子装了ubuntu 7.04 + Xubuntu desktop。昨天我在login windows里面勾选了enable accessible login,结果开机进不了系统了。过了Xubuntu的标志后会闪出几行命令,然后黑屏,鼠标会一直处在装载状态,然后就一直这样了。

我查了一下,据说是个bug,但是还没有找到解决方法。有没有人知道如何用recovery mode来回复到先前的状态呢?或者是用命令行来关掉那个该死的accessible login?或者是有什么别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呢?我已经试过的命令有:dpkg-reconfigure xserver-xorg, dpkg --configure -a, apte-get clean/check, apt-get update/upgrade,都不行啊!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