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讨论]Ubuntu 7.04运行时的IO APIC错误和几个问题

发表于 : 2007-05-22 9:01
erdeni
昨天从emule上下载了7.04的DVD-386.iso,MD5和官方网站公布的一样,刻盘后开始安装,但出现了几个问题。
用DVD引导安装的时候,提示:

代码: 全选

MP-BIOS BUG:8254 timer not connect to IO-APIC 
但是可以继续安装。安装完成后,每次开机进入系统,还是会提示上述错误。
我的电脑是IBM R51E,现在有个问题,如果使用电池供电,开机启动的时候,运行至

代码: 全选

Loading ACPI modules...
的时候,就会等待一段时间,大概1分钟,然后运行至

代码: 全选

Starting hardware abstraction layer hald...
的时候,需要等待3分钟时间,才能进入系统,把电池拔掉用AC供电,就不会有这个问题,等待时间正常,进入系统也比较快。

另外,USB鼠标在使用过程中会突然失灵,重新启动就OK了,但是不定期还是会发生失灵的现象,在6.10的版本上更频繁一些,触控杆工作正常。使用论坛介绍的方法查看错误事件,也没有特殊的USB错误,奇怪。

大家有什么意见,一起讨论一下,给我点帮助,谢谢~

发表于 : 2007-06-02 17:56
blaze1982
我的也是这样,而且插上usb鼠标,用一段时间就出问题,只能用小红帽了。
有谁能帮忙啊

发表于 : 2007-06-04 17:51
jinyut
就是啊
usb鼠标失灵在6.10上就发现了,现在重装了7.04 还是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我的小红帽啊

好像这样的问题总在笔记本上发生。

刚才试了几次 怀疑是启动 firefox 就会出现鼠标失灵的状况。

版主 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啊?

发表于 : 2007-06-09 11:31
blaze1982
赛扬(Dothan)的不支持apic,不知道在编译内核时是不是应该把apic给关闭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