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升级7.04后,用Places > Connect to Sever ...登录不了集群

发表于 : 2007-07-03 10:45
ichthyornis
如题
6.10时是正常的,升级后就登不上去了。终端用ssh登录正常。
其properties/permissions 中显示the permissions of "zhoub" could not be determined.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在升级的时候,曾经跳出过一个lib**的configure面板,其中默认的内容有ssh,我没太注意,直接回车了事。不知道这个问题与他有没有关系。

这有可能不是bug,希望知道的给个提示吧。我现在只能用scp拷贝东西,感觉很麻烦

另外,我等了两次,集群都:
The system is going down for reboot NOW!
不知道跟我有没有关系?

发表于 : 2007-07-04 21:52
ichthyornis
这么快就沉了,自己顶起来
高手们给个建议啊, 用scp 拷贝一个东西,要写好长一段地址,感觉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