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IBM T60 使用ubuntu 7.04 不完美地方

发表于 : 2007-09-19 10:28
iconic
本人在IBM T60上安装了 ubuntu 7.04 使用过程中遇到几个使用中,系统上不完美的地方
1。屏幕亮度调节错误,每次开机屏幕亮度都会变为最大,并且调节屏幕亮度时,屏幕亮度指示格永远是满的,没有正确显示当前亮度强度。
2。声音,使用IBM声音按键,调节声音时,基本要到指示格满格时,带耳机的声音才可以正常听到,在windows下只需要1 或者 2 的指示格位置上。
3。IBM中键 不能正常工作,不能实现windwos下类似的上下滚动功能,注:windwos下要装一个软件实现该功能。

以上问题,都不会影响ubuntu的正常使用,只是有的不完美,不知是不是我因我“才疏学浅”,才没有很好解决以上问题,如果有那位高人知道,请点拨一下。

令人满意的是,其他IBM功能建 ubuntu默认情况下,基本都可以正常工作,很让人高兴。

希望ubuntu以后可以做得更好。

发表于 : 2007-09-19 17:06
bones7456
希望7.10会好一点~

发表于 : 2007-10-03 22:19
marlgl
ubuntu7.10 Gutsy 已经解决了音量、亮度调节的bug

中键的滚动设置如下操作:

#Thinkpad的另一个特点就是指点杆了,Linux也同样能设定成按下中键模拟滚动条,在/etc/X11/xorg.conf里找到
Section "InputDevice"
Identifier "Configured Mouse"
Driver "mouse"
Option "CorePointer"
Option "Device" "/dev/input/mice"
Option "Protocol" "ImPS/2"
Option "ZAxisMapping" "4 5"
Option "Emulate3Buttons" "true"
EndSection

在EndSection前面加上
Option "EmulateWheel" "on"
Option "EmulateWheelButton"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