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8.04 第一帖

系统错误报告和讨论
stoneyshum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07-03-07 23:1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Ubuntu 8.04 第一帖

#1

帖子 stoneyshum » 2007-10-23 8:03

今早修改/etc/apt/sources.list 文件,将gutsy 全换成hardy,apt-get update/apt-get dist-upgrade升级至Ubuntu 8.04版,升级内容主要是一些编程环境。
附上截图
[/img]
附件
ubuntuhardy.png
Ubuntu 8.04
lb_bn
帖子: 1261
注册时间: 2007-02-25 16:5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2

帖子 lb_bn » 2007-10-23 8:24

:D
头像
rory.cn
帖子: 228
注册时间: 2006-10-04 21:52
来自: 上海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3

帖子 rory.cn » 2007-10-23 9:51

amule好快的速度 。。。
本本Acer TravelMate 2403NWXM
xubuntu (feisty fawn)
我的blog:http://jdkcn.com
头像
relaxssl
帖子: 1448
注册时间: 2007-01-30 7:13
送出感谢: 4 次
接收感谢: 0

#4

帖子 relaxssl » 2007-10-23 14:59

有什么新东西出来了么?
头像
windwiny
帖子: 2254
注册时间: 2007-03-13 17:2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5

帖子 windwiny » 2007-10-23 15:46

....靠,又来害人。。看得心痒痒
头像
hiv002
帖子: 211
注册时间: 2007-09-17 13:09
来自: china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6

帖子 hiv002 » 2007-10-24 9:06

果然很漂亮,但是我的UBUNTU的7.04的新立得不能升级我的软件包了,什么都不能下载了,现在很伤心呀!
chinatslsz
帖子: 111
注册时间: 2007-06-08 11:38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7

帖子 chinatslsz » 2007-10-24 15:34

字体好难看啊!莫非是雅黑?
cncqwuyong
帖子: 43
注册时间: 2007-10-20 20:27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8

帖子 cncqwuyong » 2007-10-24 17:21

嘿嘿,710还没整熟,这新东西又出来了嗦
stoneyshum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07-03-07 23:1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9

帖子 stoneyshum » 2007-10-24 18:32

hehe,
7.10我就是从一开始放出来就一直在用,一直在升级,直到正式版出来,所以,我现在要一路追随着HARDY。
喜欢不断的升级过程,有乐有苦。
klmyt
帖子: 69
注册时间: 2007-02-10 10:50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0

帖子 klmyt » 2007-10-26 23:08

楼主好快的速度呀,步步跟进呀。 :shock:
asky800
帖子: 477
注册时间: 2006-08-30 11:16
来自: 广东阳春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11

帖子 asky800 » 2007-10-27 20:47

我的也来了,呵呵
附件
1.png
ilovefly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07-10-29 17:0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2

帖子 ilovefly » 2007-10-29 17:56

看着爽阿!
头像
arsui
帖子: 889
注册时间: 2007-05-06 2:01
来自: 特麓村->浦北->五山->罗湖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13

帖子 arsui » 2007-10-31 10:49

请问升级后特效compiz fusion 保留么? :lol:
Ubuntu 9.04 & Win Xp
------------------------------------------------------
Company: http://www.mazingtech.com
HomePage: http://www.arsui.com
stoneyshum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07-03-07 23:1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4

帖子 stoneyshum » 2007-11-01 0:40

楼上老兄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我正为Compiz Fusion心痛呢,我的笔记本电脑显卡是集成的Via Chrome9 HC IGP,目前只能用Vesa标准驱动支持,根本没法用Compiz Fusion,所以,我把CF彻底的从系统中删掉,免得看着难过。唉,可怜的我啊!
BS VIA
izee
帖子: 661
注册时间: 2007-01-26 13:38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15

帖子 izee » 2007-11-02 4:14

我累了,不升了。。。。
第一次装UBUNTU正好赶在6.06发布
装上不到一周,追7.04去了
到7.04正式发布,又追7.10了
这次打算休假,等8.04发布,不追了
回复

回到 “Ubuntu错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