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我安装的Ubuntu7.04有很多问题,请教大家!

编译打包和其他
回复
aczwq
帖子: 18
注册时间: 2007-09-14 12:47

[问题]我安装的Ubuntu7.04有很多问题,请教大家!

#1

帖子 aczwq » 2007-11-11 19:46

我装系统的时候就出现过图形界面程序错误,导致我装了十几次才装上,可能是因为我的机子的问题吧,可是装上后又出现新的问题,就就是系统每次启动都不能一次完好的启动,每次冷启动都会到最后一步就黑屏了,我只能再按住电源键强行关机,然后再开机,这样反复两到三次才能看见登录界面,然后是不能正常关机,在我关机以后就定留在滚动条阶段,硬盘不转,但是就是不切断电源,只能由我按住开机键才能强行关机。之后系统使用了两天,有出现了新的问题,今天发现,系统在开机以后半个小时,就开始无规律的黑屏,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因为我在看帖子,几分钟不动电脑就黑屏,可后来发现,即使是在我用鼠标点击的过程中也还会黑屏,我琢磨出来的解决方法是调整一下屏幕亮度就又显示出来了。所以我怀疑,是系统总是自动把屏幕亮度调整为零。这些情况在我使用了XP 的时候从来没有出现过。不知是怎么回事,请各位大侠给参谋参谋。



阿,刚才又发现了一个问题,给有同样问题的朋友一个提醒,我的屏幕总是黑屏,可能是因为我没有插笔记本的电源,导致的,大家可以看看是不是这样~~!大家讨论讨论阿~~!
aczwq
帖子: 18
注册时间: 2007-09-14 12:47

#2

帖子 aczwq » 2007-11-12 10:16

怎么没有人帮忙阿~?~各位老大~!!帮帮忙阿`!!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