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有没有在ubuntu7.04中在工行的网站上使用网上银行的?

包含64位CPU、PPC、龙芯等所有非i386芯片
回复
dianysus
帖子: 10
注册时间: 2007-04-16 22:3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问题]有没有在ubuntu7.04中在工行的网站上使用网上银行的?

#1

帖子 dianysus » 2007-05-20 0:38

请问有没有那位大虾在ubuntu7.04-64上中国工商银行的网站并且能使用网上银行的?包括u盾啊,什么的。有的话上来介绍一下经验。
我觉得目前国内的银行也应该将linux用户纳入他们的考虑范围了,不能什么都围绕着微软来开发,现在微软在推行vista的时候,明显的是强奸民意嘛,品牌机都要用vista,而且是32位的,简直是花钱买漂亮的外观嘛。我们消费者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阿。所以绝对地支持ubuntu,可惜的是现在还没有办法离开win,如果能解决网上银行,网上购物等问题,我想使用ubuntu就添加了一个很大的砝码了。
头像
ghostdomcode
帖子: 151
注册时间: 2006-03-03 20:55
来自: 上海南汇大学城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2

帖子 ghostdomcode » 2007-05-20 7:51

我装了ies4linux,可以使用农行、建行。
工行没试过。
seanfj
帖子: 90
注册时间: 2007-02-09 23:36
来自: China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3

帖子 seanfj » 2007-05-21 23:01

我也装了,用cxoffice,感觉还不错
32位的程式在64位上大多只要装上相应的32位libs就OK了~……
only-fun
帖子: 168
注册时间: 2007-05-25 22:33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4

帖子 only-fun » 2007-06-01 21:36

呵呵,楼主!

我们的需求一样啊!!

就因为这些,我还一直摆脱不了XP啊
绝对新手!

请多关照!
头像
左转左转左转左
帖子: 554
注册时间: 2007-04-21 19:14
来自: 废都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5

帖子 左转左转左转左 » 2007-06-01 22:53

seanfj 写了:我也装了,用cxoffice,感觉还不错
32位的程式在64位上大多只要装上相应的32位libs就OK了~……
程式~~

您真专业
我是菜鸟,问出小白问题还请多多包含,砖头拍得不要太重
ubuntu 7.04 64bit
Notepad:/Acer 5112/AMD TL50 64x2(1.6GHz)/ATI Radeon X1300 (128M)/512 RAM 533/80GB 5400rpm SATA/DVD+R/DVD+-RW
longan
帖子: 24
注册时间: 2007-06-03 20:1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同样的感受

#6

帖子 longan » 2007-06-07 22:46

虽然本人不是太多的用网上银行和网上购物,但也是同样的原因使我无法丢弃Winxp.这方面还希望开源社区和银行方面多多努力! :!: :!: :!:
syoleen
帖子: 65
注册时间: 2006-11-02 9:07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7

帖子 syoleen » 2007-10-24 11:21

亲身试验,U盾在6.06可以用(通过vmware或easywine+IE),但是在7.04和7.10下都不能用。
yxdtiger
帖子: 17
注册时间: 2007-03-19 14:04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8

帖子 yxdtiger » 2007-12-29 3:03

syoleen 写了:亲身试验,U盾在6.06可以用(通过vmware或easywine+IE),但是在7.04和7.10下都不能用。
貌似现在不可以用了吧?如果可以请指教....
yxdtiger
帖子: 17
注册时间: 2007-03-19 14:04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9

帖子 yxdtiger » 2007-12-29 3:26

明白了,刚刚搞定,貌似是dll设置问题
头像
carbont
帖子: 3406
注册时间: 2007-11-22 10:20
来自: 北京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10

帖子 carbont » 2007-12-29 3:54

浦东银行,Linux加firefox一样可以用──但是只能用动态认证的样子──就是得用手机收短信认证码才行。
lenovo Thinkpad R60i 0657 LHC
windowsXP……准备换回ubuntu了。

Twitter: @carbont
回复

回到 “系统架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