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能帮我啊?安装软件过程中重启,就再也打不开新立得了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jacksl
帖子: 7
注册时间: 2007-07-01 13:51

哪个能帮我啊?安装软件过程中重启,就再也打不开新立得了

#1

帖子 jacksl » 2008-01-19 19:29

太郁闷了,无意中在getdeb上看到了个second-life的下载,抱着新鲜的态度就下了。
下来的deb包不是直接安装的包,而是会自动从其他网站上把游戏下载下来。
郁闷的事情这个时候发生了:下载了一半电脑重启了,结果就再也打不开新立得了,一打开就说second-life需要重新安装,但是系统找不到这个软件。
想从网上重新下载再安装,结果也不行。从终端中升级系统,也会说second-life需要重新安装,就自动停止了。

哪个高手告诉我怎么搞掉它啊?!?!
littleUbuntu
帖子: 1103
注册时间: 2006-10-19 9:02

#2

帖子 littleUbuntu » 2008-01-19 21:21

sudo apt-get install -f
然后再试试。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