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装的8.04,我也发一下帖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zhangeyes
帖子: 16
注册时间: 2008-03-13 23:45

刚装的8.04,我也发一下帖

#1

帖子 zhangeyes » 2008-04-28 21:21

为了8.04熬了一个通宵,发个帖子纪念一下。
就8.04正式版刚推出的那天晚上,就早早地(8点钟的样子)回宿舍开了机打算把ubuntu给升级了,抢先体验一下。结果第一次偿试,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就在第二步(记得是“配置新的软件源”)卡住了,说是网络问题,连不上服务器,还列出了一大溜连接失败的地址,全是cn99的。我也没想什么,以为是学校的网络太烂了,即使在8点多这种不是上网高峰时间也没办法给我一个稳定的网络去升级ubuntu。我也不死心,又多试了几次,每一次的结果都一样,渐渐到了上网高峰时间了,看来成功升级的希望不大了。(今天才知道cn99的硬盘挂了,哀悼之)
熬过了上网高峰期,也到了夜里1点多了,又试了几次,而且还一直盯着它的进度条看,就好像我少看一下的话它就会停了似的。不过结果可想而知,还是以失败告终。夜里两点半,我还是不死心,想到了全新安装这一招,于是开始上ubuntu网站下载最新的8.04光盘镜像,网速还可以100多k,我忍了,等了一个多小时。这一个多小时里面也没放弃偿试升级,但是全部失败,另一方面也在找硬盘安装的方法(我的光驱不带刻录),很顺利。
熬到4点,总算下载完成了,做好准备工作之后重启开始硬盘安装,很顺利,一次搞定,花了20分钟就装完了,开心。然后更新源,设置中文环境,还有其他一些配置,全部搞定之后已经6点10分了,太阳早就出来了(当天日出时间5:55,8.04新的系统时间显示)
头像
leeaman
帖子: 30702
注册时间: 2007-02-02 18:14
系统: debian sid

#2

帖子 leeaman » 2008-04-28 21:26

恭喜,不过你就不能换一个源嘛?
醉了星星,醉月亮●●●●●The Long Way To Go(*^_^*)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