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系统倒是装上去了 但是遇到问题了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kofen
帖子: 13
注册时间: 2008-01-14 16:50

[问题]系统倒是装上去了 但是遇到问题了

#1

帖子 kofen » 2008-01-24 10:27

我昨天晚上费了好大劲 在本本电池快耗尽的时候,终于又把ubuntu装上了。感觉一切都还可以,共享上网什么的都行了。正当窃喜之时,却发现了一个问题:
据说ubuntu光驱是自动挂载的,但是我却发现把光盘放入光驱没有反映(可以肯定不是硬件问题,不然光盘安装的时候根本就安装不上了。) 听声音,反正是读了一阵子,就没有反应了。然后我推出系统进Xp。(由于刚开始接触ubuntu,所以在本本上还是留了30个G给 windows。)结果发现xP下面也没有光驱的盘符了。不知道怎么搞了。望达人解答。
我的本本情况大致如下,XP是主分区。ubuntu在逻辑分区上。
配置: CPU core2 1.6
硬盘 100G
内存 1G DDR2
光驱 DVD RW
显卡 集成的intel 型号忘了(现在在办公室,本本在家呢)
头像
SuperWar3Fan
帖子: 1263
注册时间: 2006-05-20 6:25
来自: 山东淄博
联系:

#2

帖子 SuperWar3Fan » 2008-01-24 11:06

估计是光驱的问题。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