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请教,从grub引导XP和ubuntu都进不去系统,怎么办?

发表于 : 2008-01-31 10:31
gklovejava
家中电脑安装ubuntu6.10 和windows xp sp2,前几天windows xp使用中突然重启,报系统文件损坏请修复,我用windows xp盘自动修复,修复完成,重启后。ubuntu和windows都进不去,我按照网上教程,查找find 分区,
ubuntu上显示是 (hd0,0), 我于是 root (hd0,0) setup (hd0) reboot 然后还是报grub error17 进windows报error 13,用livecd引导,在终端中find,显示却是(hd1,0),修复一遍后,还是error17,我是双硬盘,双160G,一个装windows一个装ubuntu,我该怎么办呢?谁有经验可以帮帮我,我先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