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贴图]安装求助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lislon2nn
帖子: 11
注册时间: 2008-02-26 17:30

[讨论][贴图]安装求助

#1

帖子 lislon2nn » 2008-02-26 17:38

我是新手,准备在自己的机器上安装ubuntu7.10,机器配置是AMD整合的主板,整合显卡X1250,2J内存,AMD4400+的CUP,我因为是新手,就在虚拟机上安装先了解,可是装了几天,除了以LIVE CD安装可以以外,硬盘安装到了以下图示,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确实是以AMD64硬盘安装ISO进行安装的,另外,我是先有WINXP的,我想装双系统,可是硬盘安装UBUNTU总是到了那步就步知道怎么办了,我的硬盘安装过程是按照论坛的方法来的,请问出现了那步该怎么办?
附件
我安装时出现的问题
我安装时出现的问题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