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安装完毕后不能重启,显示取出盘按回车继续,屡次尝试失败……

发表于 : 2008-03-06 13:50
ssbg2
以前安装过,玩过一段时间,中途换过硬盘,所以要重新装一下。XP下安装,用BOOT.INI添加GRUB的办法。
一切按照缺省的情况安装,grub也安装到hd0上,重新启动,提示“Please remove the disc,close the tray (if any) and press ENTER to continue”,我取出光盘,关闭光驱门,按回车键,竟然死机了。

然后CTRL+ALT+DEL显示一大堆错误,然后说页面无法打开什么的(大意如此),然后就停住了,关机重启就是GRUB引导损坏,只能修复MBR进XP,好几回了,我GOOGLE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办法,只好求助了,本人愚钝,万望见谅……

另外,请问有没有办法实现以启动项的启动LINUX的方法?就是类似各种DOS工具箱的那样?

版本是7.10 DESKTOP的

发表于 : 2008-03-07 12:01
ssbg2
问题太简单了?

去查了查GRUB的常见错误,因为是笔记本,不可能是硬盘跳线的问题……